nuffnang


Monday, June 20, 2011

充实

昨天和irene还有sharon去Ioi吃东西,
不用问,
当然是我男友载啦。。。
想到他我就心痛,
这几天的汽油钱一定很够力的,
这两个星期我的消费都是他给。。。
更加心痛。。。
怪就怪那个undang,
现在又要再加我钱,
我卖血都不够啦。。。
昨天回家已经12点多了,
看到客厅又有人,
就和danny去old town white coffee吃宵夜,
他朋友打来叫喝茶,
他就说和我在那里那里吃东西,
15分钟后,
他的朋友就坐在我们隔壁桌,
真是有效率到。。。
2点多3点我就去他家睡,
然后6点多回家冲凉换衣,
6点半又出门陪他载人,
我都是坐在副座睡觉,
感觉良好,
好像陪老板开工的老板娘酱。。。
哈哈哈。。。
学生去考试,
我,danny还有vincent就去kfc吃早餐,
过后我和danny还在giant的停车场里聊天,
舒服到爆,
至少不用晒太阳和闷。。。
过后就去他家睡一下下,
醒来去看green lantern。。。
这套戏真是xienz到要死,
我从头睡到尾,
我隔壁那位仁兄就可怜咯,
手臂给我睡到麻痹掉。。。
跟他一起后我真是没有空闲的一天,
天天都那么充实,
天天都充满我和他的笑声。。。
感觉我们好像在一起很久,
好像注定酱,
我们连性格癖好都差不多一样,
有时讲话都会说一样的句子,
而且是丝毫不差,
时间点也刚刚好。。。
我只望我们能长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