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ne 4, 2011

wish you were beside me

这几天都会不经意间想起你
可是我还是找事情做
在twitter写出我的感想就算了
要不然就听歌
偶尔沉浸在你我的回忆中
离开你
不是做不到
只是会有点辛苦
人前人后
是2个不同的人
也许
很快
很快
你就会有新女友
我会为我自己的将来的忙碌
我没忘了我离开你的初衷
原谅我的自私
爱情
不单指要感觉
更要有保障
下星期一就要给undang的钱,
620块了,
心,
虽然不痛,
可是却造成我口袋严重短缺的现象。。。
今天去提钱,
按了按计算机,
发觉我算错数。。。
可就在今天,
班上的人打算拜一跟pierre还有jackson去庆祝。。。
妈妈地~
人家生日我怎能不出席?
好像很不给面子酱,
而且是2个人叻~~~
我先是拒绝的,
过后fish说没去,
我就说看下在哪里庆祝我才决定去不去。。。
没多久,
熊猫又叫我喝酒,
我就很烦恼我的钱了,
最后还跟她吵了。。。
这星期怎么搞的?!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都要去菜市那边的经济饭吃才行,
不然我真的不用存钱了。。。
如果走投无路,
才跟我私人银行借钱算了,
反正她是个小富婆来的。。。
最近跟班上的男生走得比女生近,
还有几个不错的男性朋友,
很想跟他们有进一步的关系,
可是某事情让我止步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就感觉怪怪地。。。
人家说找对象就是要在大学,
难道我要毕业了才来找吗?
到时都人老珠黄了叻~~~
谁会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