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10, 2011

无题

这两个星期都要考试,
昨天还做assignment做到凌晨三点多4点呢。。。
幸亏有danny陪我,
让我有点消遣,
不至于埋没在assignment堆里。。。
说会白天的事情。。。
昨天有英语,
老师叫我们做功课难到死,
做了很多次都一直错错错,
过后赌烂就不要做了,
还做到我头痛呢。。。
英语后就是历史,
老师说考试范围,
他还说到很快,
我完全跟不到。。。
头越来越痛,
我对丽雯讲话还过火了呢。。。
对不起~~~
放学还在巴士上毫无形象地睡着了呢,
到了central我真的beh tahan了,
赶快跳上一辆德士回家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