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ne 7, 2011

懦弱的我

说回昨天的事情,
昨晚是我分手后第一次那么兴奋的一天。。。
至于我fa hiao过程,
只有我几个姐妹还有同学知道罢了,
因为那真的只是一场很甜蜜很兴奋的梦而已,
我觉得我自己好像不配拥有如此完美的幸福。。。
还是我在等待2个月的期限?
我姐妹和同学都叫我不要放弃,
要捉紧这次机会。。。
唯独一位见解独到的同学,
我感觉她在泼我冷水,
人家有钱也不是有车也不是,
我感觉她在讽刺多过赞美。。。
可是我跟他,
关系很奇怪也很微妙,
师生?不算
朋友?有点扯得上
暧昧?不至于那么严重
可我们的萧大小姐就认定我处在暧昧阶段。。。
对我来说,
现在还是普通朋友,
我希望能够维持下去,
并且能升格为好兄弟。。。
当然,
就如我姐妹们说的,
也许我该开始新的一段。。。
也许,
他也和我一样呢?
也许,
时机还未成熟呢?
毕竟,
真正的谈话,
我们都没说上三句话呢~~~
只有在他开始加我那天直到现在我们24小时都在信息,
直到我睡着才暂停,
明天早上醒来再继续。。。
心里的一小小角落,
我希望我能开始新的一段感情,
可是说开始就开始的吗?当然不是
多久了,
没人会等我信息,
多久了,
没人一直喊我冲凉吃饭,
多久了,
没人会陪我信息到我睡着为止,
多久了,
醒来时电话正显示“一封信息”。。。
萧大小姐说我坠入爱河了,
可我却刚分不久,
感觉我好像花花萝卜。。。
我怕,
我怕开始,
我甚至连暧昧的话语都不敢说,
甭说放开过去,
奔向另一个男人的怀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