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ne 2, 2011

loser

前晚没东西做,
也是12点才睡。。。
今天早上一直赖床,
上电脑课也睡下去了,
坐我隔壁的丽雯竟然在我睡觉时大大力打我,
我整个人跳了一下,
我最讨厌人家打扰我睡觉,
她还要打我,
超级讨厌!!!
过后休息和男生一起去吃。。。
经济饭,
3个菜+一杯水=rm3.30
超级便宜的。。。
我们平时的一餐等于他们的5,6餐了。。。
感觉有点冤枉,
我们女生休息每次打底都是十块钱的。。。
以后节省一点好了。。。
过后mpw节,
很闷,
电脑没电,
我就玩手机游戏。。。
4点放学,
和meng,pierre,lit lum还有丽雯疯了一下才回家。。。
我相信有得必有失这句金句,
昨天我miss504,
今天我坐在车站不到3分钟,
504就来了。。。
哈哈哈~~~
一个小时就回到家,
不错不错。。。
今天跟meng成了姐弟,
我们还比身高,
还勾肩搭背的,
可是今天我被他取了一个新的外号,
“LOS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