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15, 2011

地震

昨天星期二,
我七早八早就到学校了,
叫丽雯来麦当劳吃早餐,
我选择坐在外面,
因为有音乐,
风又大,
能让我暂时轻松一下。。。
前晚,
vincent又买错票,
我真的很生气,
danny就一直哄我,
哄到我早上,
他还说那晚睡不着,
太夸张了吧?
快11点,
我和丽雯就起身往学校走去,
遇到一位同校的,
她说刚才9点多学校地震,
还有消防队来,
我们吓到。。。
过后11点多,
才刚开始要上课,
pierre问我们有没有感觉到晃动,
然后老师再次问我们,
我们才发觉到很晃,
感觉整栋建筑物都在晃,
好像要跌要跌酱,
老师赶快叫我们走楼梯下楼,
9楼耶,
kok eng还搭电梯,
真是不知死字怎么写。。。
真的很恐怖叻。。。
我不能想象我们的国家发生地震会是怎么样的。。。
alicia还信息来问我怎么样,确保我没事,
danny也问我怎么样,有没有事情,
感觉很窝心。。。
在等待最新消息时,
我们去了chatime喝茶,
过后12点多回学校看,
发现学校关闭。。。
全部人都回家了,
只有文欣要等到7点多因为她表姐在时代广场走街,
还不能来载她。。。
我的义气细胞又在蠢蠢欲动了,
凭我的记忆力带她去时代广场还有金河走街,
最后我还是要佩婷带我回来,
有够paiseh的。。。
佩婷要做工,
叫我陪她吃饭,
可是如果我陪她我又要等多一趟巴士。。。
danny又刚好告诉我他刚载完人,
佩婷就教我怎么样矜持地引他来载我,
哈哈哈~~·
我姐妹果然不是盖的,
三言两语就说服他来载我。。。
他来时还遇上塞车,
害他被困在车龙里,
怪不好意思的。。。
回到家我跟他说不好意思,
他说没关系,他很乐意,
我问他:“可是你不是说过载人很累的么?”
他说:“载你叻,怎么会累”
哈哈哈~~害我爽了一下
熊猫还说有了第一次,
以后就方便很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