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ne 13, 2011

爱上鱼鱼的梦

爱上双鱼,就一定也要爱上他们的梦,不然会常常被他们犹如天方夜谭的想法给惊到,也就不可能顺利融入到他们的内心世界中。试想,如果无法了解爱人的想法;无法参与到爱人描述的故事中去,不管听上去有多么可笑,又如何引导他们爱自己。单单只爱双鱼,而不爱他们的梦,其结果也就会是感情脱轨,走在不同的情路上,怎么可能会不累。要么就须要你恍然大悟,找到爱双鱼的方向,才能爱的轻松,爱的惬意。


看了这段文章,
感觉很对。。。
思绪又飘回从前,
从前那个单纯的我,
总爱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每次想到什么都会告诉他,
想要他和我一起完成我的小小梦想。。。
他每次都会笑笑地说我太得空,
每天净想一些甜甜蜜蜜的事情,
我每次都回答,
没办法啊,是那个想法自己跳出来的。。。
那时的生活很简单,
每个星期都等待星期天,
等待他从沙亚南回来,
隔天我们就会一整天腻在一起,
星期天就是我们的充电天。。。
而我的小小梦都会在礼拜天进行,
可是大多数都只想想却没有做,
因为本小姐姓“懒”名叫“惰”。。。
回忆总是显得特别美,
尤其在我不能变回以前的那一个人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