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12, 2011

特别

昨晚我发了一场美梦,
梦到他主动发信息给我,
我们还很好聊。。。
奇怪,
为什么突然梦到他?
会不会是因为他在想我,
所以透过脑电波传送到我这里来?
有没有可能叻?
我想你了。。。T^T
跟danny信息时,
他突然说:“你这个女生很特别”,
我说这是第一次有人酱说我,
我每次都是给人说大小姐,挑剔,嫌三嫌四的,
我说他是第一个酱称赞我的人,
他问我是不是应该要报答他,
我反问回他他要我怎样报答,
他竟然说他不是很贪心,要我以身相许就够了,
我就讲他很贪心。。。
他还说很累,
叫我帮他载学生,
过后我说没问题,我很有义气的,
他又说还是他自己载回,
因为载学生很累。。。
跟他信息我嘴角会不自觉上扬,
可是昨天在车都没讲到超过10句,
他在隔壁感觉怪怪地,
不知道要说什么,
可能我们2个都是慢热的人,
所以才会酱吧。。。
要是对象是他,
我们一定聊个不停的,
我还动不动会突然向他伸出我的咸猪手要攻击他,
哈哈哈。。。
昨天和萧大小姐聊天,
我终于理清我要的是什么,
可是当情况真的摆在我面前,
我又会变得很茫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