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24, 2011

回归现实

终于回来吉隆坡了。。。
在这3天里,
和他相处,
感觉他很体贴,
很疼我,
不管我喜欢什么他都想尽办法给我弄到,
可是有个坏处就是很浪费。。。
才在一起8天,
我就用了他千多块。。。
马六甲之旅,
说真的我是很开心,
可是2个人花了将近7百块,
心有点痛,
虽然不是我钱啦,
可是也不能酱来用啊,
都不懂要几久才能赚得回来呢。。。
旅行后,
我要面对的还是现实,
放松了3天,
该是我回归现实的时候了。。。
等待我的还是繁忙的课业还有功课,
希望我还能应付得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