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24, 2011

“度蜜月”

最后一天在马六甲,
danny带我去城市走走吃吃,
走到哪里吃到哪里,
他也还真有心计,
一直要把我养肥,
希望没人会看上我,
那他就可以不怕我跑掉,
占有欲真强啊。。。
这就是他带我去吃的鸡饭粒啦,
8分钟我们就把桌面上的食物扫个精光了,
真的很好吃叻,
还想再叫多一碟来吃呢,
可是怕肥所以放弃了。。。









过后走走又看到tart shop,
进去点了2个cheese tart,
不错吃可是很腻。。。
过后经过一间很特别的餐馆名叫eha,
里面大多数都是卖果汁的,
好像蛮健康,价钱也很公道,
所以就进去点了一个小的Pizza,
我们share share吃。。。
很好吃下。。。^^










过后我们还去吃马六甲出名的cendol,
里面没什么料的,
正和我意,我讨厌吃料的。。。
除此之外我们晚上还坐过摩天轮,
船,
还在河边喝茶呢。。。
我超爱那间cafe的。。。


















灯光不错叻。。。
感觉超浪漫的,
还是要谢谢我宝贝舍得花钱。。。
我感觉我宝贝真的超好的。。。
我一说坐摩天轮的情侣会很幸福,
他就马上飞车带我去坐了,
怕摩天轮会关门,
怕我们会不幸福。。。
在afamosa时,
我说想看看safari是怎样的,
他二话不说就带我去了,
18年,
头一次在一天内看过那么多种动物,
我还摸到大象呢,
粗粗的,不是很好摸。。。
我怎么那么幸运,
能有一个那么疼我的男朋友呢?
从马六甲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找sharon喝茶,
我们还逛夜市呢~~~
晚上又在夜市吃了50多块,
不肥就假啦。。。
过后我和danny还到处派喜饼,
其实不是喜饼啦。。。
只是手信被装在红色盒子里,
感觉有点像派喜饼,
所以我们就开玩笑说是派喜饼。。。
我们还真晒命啊。。。
8天了,
感觉就像拍拖了8年酱,
时间过得好快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