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ne 25, 2011

家具店

昨晚本来要去i-city的,
可是我生病了,
所以去不成就在danny家睡。。。
好多天没回家了,
感觉家离我好远噢。。。
今天下午去了ioi吃饭看戏,
吃了饭后我们去逛街,
他说要买一个枕头给我在车上抱,
所以我们就进了家具店看沙发,
那推销员还来招待我们,
过后又进电器店看按摩用品,
那推销员的服务态度也很好一下,
可是我没钱买,
还进了ace hardware,
边走边说我们以后的屋子要怎样怎样,
那一刻真的觉得我即将要搬家似的。。。
那套戏超级好笑的,
没带外套,
冷到要死,
幸亏我宝贝在。。。
看完戏,
9点,
看得出宝贝很不舍得送我回家,
可是我不得不回家,
我心里多希望我还能陪他多一下。。。
他说会在车睡一下,
我回到家放下东西还跑出去看他车在不在。。。
妈回到来,一直脸黑黑
问她拿听Undang的钱,
她不给,算。。。
我知道我那么多天没回家是我不对,
我那时才发觉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念家,
感觉没了家人我会更自在,
我可以做我自己,
不必扮演大姐姐的角色。。。
前几天,
他突然拿出2只戒指,
真的把我吓了一大跳,
有点当场呆掉的感觉,
虽然那戒指又贵又不是很美,
毕竟是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所以我很喜欢。。。
是不是白金
价钱贵不贵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你怎样对我
重要的是你有没有把我的话记在心里
我要的东西我会用我自己钱买
不要每次都花那么多钱在我身上
钱是可以赚得回来
可是也要省点用啊
等你真的有多余的钱
我们再花也不迟
平时就试着节省一点
也许我们很快就能实现我们的梦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