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ne 11, 2011

bo lui

今天放学后和同学去了snowflakes吃冰,
一碗冰多到像座小山酱,
我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真的很冷很冷。。。
本来想去pool的,
可是没人得空,
过后去parkson和安安还有嘉玲喝茶,
喝到6点多才回家。。。
昨晚凌晨才睡觉,
今天还很精神,
至少我累可是没有睡意。。。
晚上又跟danny信息,
唉~~~我的电话钱花得越来越够力了
幸亏今天文欣提醒我把danny的号码放进fnf里
今天他跟vincent还有vincent女友去看戏,
一直说自己是电灯泡,
还说我不陪他。。。(又关我的事?)
11点了,
他的戏开始了,
可是他还死命按电话,
好像前世没按过电话酱,
我一直赶他去看戏,
可是他却说:“没关系啦,
你睡了我才看,
我比较想跟你聊天”。。。
我的天呀!@@
这会让我误会的叻。。。
他前几天叫我去pulau ketam,
我拒绝了,
今天他又搬vincent出来,
说vincent一直叫他约我跟他们去pulau ketam。。。
我去来做么?
那边全部都是他朋友,
而且他们是出海钓鱼,
我又“热情”到爆,
还是不要扫兴了。。。
这两天他知道我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他有吵要看,
还一直问我里面写什么,
聪明的我当然是没有给他看啦,
他看了还得了??
肯定说我发花痴,shock sendiri,
等下见面时一定尴尬得要挖洞埋了自己。。。
现在我都怕不懂要怎样面对他了。。。
这傻佬给了戏票钱,
还一直头低低跟我信息,
坐在戏院里一小时了还说不知道内容是什么,
真的嫌钱多。。。
对于熊猫
我是心存感激
最了解我的还是她
我连没说过的内心话
都被她三言两语点破了
对于我前任
我只能说“无言以对”
我不管你假意也好
真心也罢
两个月就是两个月
爱情跟现实是离不开的
人处在现实的世界
就连内心也要变得现实
世界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美好
这是今天business老师说了一番生活中的现实理论
而这是我自己从中领悟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