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17, 2011

结束暧昧

今早,
一醒来我就在等他几时信息我,
看他会不会主动问起。。。
他应该是不敢问啦,
所以还是我主动提起,
我的答案是“接受”。。。
他还说很开心,
晚上还会睡不着呢。。。
感觉他对我真的很用心。。。
今天吃了早餐,
可能胃负荷不了所以就很不舒服,
还一直想吐,
跟同学也闹得不是很愉快,
所以一整天都没有讲话。。。
他知道我不舒服,
一定要来载我放学,
我只好由得他,
也问文欣要不要搭顺风车,
不然她就要自己一个人等到7点多,
怪可怜的。。。
知道他没吃,
我还特地过对面打包鸡饭给他,
上到车,看到他,
我才感觉一整天的压力顿时不见了,
就算他静静不出声,
我也很开心他能在我隔壁,
很奇妙的感觉。。。
下车前,
我还做了一件很冲动的事情,
完全没经大脑的,
一下车我完全不敢回头,
进到家照镜子我发觉我脸很红,
还很热叻。。。
有点接受不到,
所以打给sharon降降我的火,
她说我太冲动,
没矜持。。。
算了,
没矜持就没矜持,
反正他是我男朋友,
在他面前我不需要做作。。。
晚上和danny,vincent还有vincent的女朋友去我家附近的夜市。。。
vincent的女朋友看起来很小,
小小只的,有点肉肉,
感觉vincent在拐带小妹妹。。。
过后vincent载我和danny回danny家拿车,
因为vincent说danny不想酱快送我回家,
想和我待久一点。。。
哈哈哈。。。
他今晚一整晚都握着我的手,
深怕他一转身我就会跑掉似的,
他手掌好大,很温暖,
讨厌我那爱冒冷汗的手掌,
和他握起来有湿湿的感觉,
他也觉得不舒服吧?
他载我到处逛,
他的家,
他的学校,
还有vincent家。。。
vincent家门没关,
远处就能看到他那壮观的肚腩,
我当场讲他肥,
还叫danny赶快进去,
不要让vincent有机会出来,
danny当场爆笑,
我也不例外。。。
看到vincent站在门口,
我都不敢看他,
免得晚上发恶梦。。。
不知为何,
我天生就怕肥肉,
连鸡皮的肥肉都要刮掉才能吃。。。
我们还去高的地方看风景,
他说那是人家偷情的地方,
我听了当场吓到,
以为他要做么,
因为那边真的很暗,
全部车停在那边的都是关引擎,
镜子又黑黑,
搞不好他们在车震,
又有些motor停在旁边,
可是却没有人影的,
意思就是他们躲在草丛进行2个人的会议咯。。。
真是不怕蛇咬他们的屁股。。。
过后我们还在车里聊了很多,
我还不知死活地问他下午的事情有没有把他吓到,
哈哈哈~~~
谁叫他平时那么爱吓人。。。
终于给我扳回一城了吧?
可是收益的好像是他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