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ne 13, 2011

很不现实的现实

我的天呀!!!
今晚的事情,
简直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惊吓程度是破表的。。。
下午跟熊猫提起danny,
还讲到3级程度的。。。
一下线没几久,
他就信息来问我愿不愿意做他女友,
还附带笑脸呢,
打给萧小姐,没人接,
打给熊猫,不得空,
我只好硬着头皮回:“蛤?????”,
还要扮到很惊讶那种,
虽然我是很惊讶。。。
过后他说没什么,
我也庆幸他没有追问。。。
晚上边读书边信息,
突然又冒出一封要我做他女朋友,
感觉事态严重,
他好像非要我今晚给他答案,
我就马上飞下楼打给萧大小姐。。。
我的天呀!!!
什么爱呀,
保护啊,
疼爱啊,
机会啊,
全都出完来了,
我感觉自己完全在状况外,
回答得也词不达意,
真的好像在发梦叻。。。
脑袋完全当机,
应该有hang半小时之久吧?!
过后他答应会等我,
我就冷静了一点点。。。
跟sharon聊,
我真的不能相信刚刚有人跟我告白,
当事人还很理所当然酱问我明天几点考试,
我刚被他吓到心脏病发他还有心管我几点考试,
我的天呀!!!
我真的不能相信咯,
也接受不到。。。
感觉心坐在云霄飞车里,
忽高忽低的。。。
我不想酱快答复,
毕竟我才刚分不到一个月,
而且我不想为了恋爱而恋爱,
那很浪费时间也浪费精神,
等我感觉他真的适合我,
他能给我想要的,
我就会给他答复。。。
如果就如他所说的爱我,
他就会等我,
经不起等待的爱情就不叫爱情了。。。
原谅我的自大与现实。。。
企鹅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所说的爱是有几爱
刚开始我爱得要生要死
从天真无知到成熟
对于爱情
我渴望
可是我却害怕
心里的疤
我一直以来都想要由你来抚平
让我变回一个简单的人
可是你一次一次地让我失望
最终
直到我有异性出现
你才叫我米粉老婆
我还是很开心
可是有点晚了
除非你做到我要的
在我看来
你根本没把我所说的2个月放在心上
我多心了
=)

1 comment:

  1. 很高兴你有男友了
    看来我的努力也是白费的了
    我会努力的忘记你
    谢谢你陪我三年
    真的很谢谢
    这些日子
    我真的在努力着
    你给我的要求
    可是现在看来
    是无为的了
    真的很谢谢你
    我会离开这里
    永远都再也不会再见到你了
    我走了
    永远不见
    祝福你开开心心
    的过日子
    不必再想我的日子
    我只想说
    我真的有在努力的在做这件事
    现在我听着的歌
    很适合我现在的感受
    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