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ne 13, 2011

econ and math

今天考经济学跟数学,
经过昨天的梦一场,
我一定没读到书的啦。。。
数学还会做,
再加上偷看朋友的。。。
差不多的啦。。。
考完后信息他,
说不是很会做,
他叫我加油,说他会支持我,
我都没有读,
哪里有油给我加呢?
经济学!!!
我死得很惨。。。
选择题差不多全部都是抄Pierre的,
kok eng还信息来问我,
我就把答案发给他咯。。。
过后的问答题,
我完全不会做,
空空的一面。。。
真是多亏pierre,
不然我死得很很很难看。。。
thank you pierre darling~~~^^
owe you movie and mak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