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17, 2011

他的肩膀

昨天本来跟同学去唱歌,吃火锅,
最后我放她们飞机,
晚上跟danny出去看戏。。。
昨天肚子真的是痛到我腿软,
幸亏danny载我回,
不然我真的不知怎么办。。。
晚上跟他看henry's crime,
真的有够闷,
双威戏院的座位很小,
我跟他肩并肩坐,
说真的,
我在感受他的肩膀多过看戏咯,
哈哈哈。。。
他很衰的咯,
肩膀一直动来动去,
好像在引诱我犯案酱T^T
他的肩膀很结实,
感觉很好躺,
给我一种安心的感觉,
好像能为我撑起整片天。。。
碍于他不是我男朋友,
所以我只能静静在心里想,
并没有真的躺下去,
我可是很矜持的叻。。。哈哈哈
回到家躺着和他信息,
他竟然利用他的肩膀来诱惑我当他女朋友,
感觉超好笑的,
我心里还暗爽了很多下,
最后我泼他冷水,
我说要早上才给他答案。。。
哈哈哈。。。
残忍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