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ne 13, 2011

白衣天使

昨晚,
我真的被danny吓到睡不着,
我直接讲他害到我读不下书,睡不着觉,
就连早上醒来我都觉得我自己在发梦,
好不可思议,
他还说无论多久都可以等我,
我的老天爷~~
你终于看到我的存在了吗?
怎么会有那么好康的事情发生在小女子身上呢?
我说睡不着,
他要陪我聊天直到我睡觉为止,
我当然不肯所以赶他睡觉,
早上醒来看到2点半他信息来问我睡了没,
原来他怕我睡不着。。。
他说如果没事做还会来载我放学,
所以我就特地穿蕾丝裙子还涂了一点香香的Lotion。。。
终于到我放学了,
他问要不要来载我,
用屁股想都知道啦,
女生要矜持嘛,
所以我就假假死说他难得假期就在家睡觉,
而且他不懂我学校免得他迷路,
吊他!听话到死
女人是世界上最口是心非的动物嘛!
酱简单的道理都不懂,
我走路去车站时他竟然告诉我他在vincent家喂狗!!!
我当场shoot他:“你在vincent家做么要跟我讲,我又不是你女朋友,不用跟我报备的”,
他就说我反应大,
他真的有够笨!!!
晚上又聊回昨天的话题,
他说不管怎样都会等我答复,
就算我不答应也好至少他也试过争取,
要我把他当朋友,
还叫我不要强迫自己,
跟着我的感觉走,
问题是我自己的感觉是怎样我都不懂,
而且我吃惯瘦肉,
突然要我吃半肥瘦,
有点平衡不来。。。
他又叫我出了,
可是我怕叻,
怕又没话题,
我好怀念以前跟企鹅相处的时候。。。
人,
真是犯贱!

1 comment:

  1. 这是我最后一次看你的部落了
    我要去很远的地方了
    或许你看到会以为我是多余
    可是我真的想跟你说
    因为除了你我就已经找不到别人可以谈了
    看到你的tt所写的
    有点妒忌他了
    可是我还是会祝福你
    “我总于成为了别人的女人”当初听时没什么感伤
    现在不是了
    我会天天更新我的部落
    或许你会觉得不管你的事
    看了这封留言就当做非得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