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5, 2011

The Library

昨晚临时被佩婷给叫出去。。。
去了pyramid,
上了brait的车,
就去了mid valley。。。
本来想说去Overtime的,
最后决定去the library,
我想去ioi对面那间的,
感觉那间比较安静,舒服。。。
mid那间很吵,
可是它酒不错喝的,
花了百多块,
虽然不是我钱可是也替brait心痛了一下。。。
这种夜生活真的不适合我,
糜烂,
沉醉,
吵闹,
感觉像是无底洞。。。
又烟又酒的,
只有在需要麻醉时才适合来的地方。。。
看到那金色长头发的外国女郎吗?
感觉很。。。不知怎么形容,
就是我不喜欢的生活就对了。。。
这种场所我是不大喜欢,
可是我应该还会有第二次吧?
说真的,
我不适合喝酒。。。
来前我已经跟佩婷说了不要叫酒的,
最后我还和她一起选鸡尾酒,
想当然尔,
饮料来了我也很顺口地去喝了。。。
几杯酒,
就我们3条水,
share share喝。。。
一出到酒廊,
我头就晕晕了,
佩婷还说我脸怎么那么红。。。
当时我就想到红番茄,
只有一个人那么说过我。。。
回到家,
一进房间,
我妹问我:“你刚才喝酒啊?”
她眼睛还睁到很大,
也许是给她看过我喝酒的样子吧,
上次庆祝母亲节和奶奶生日我都喝了不少红酒。。。
幸亏,
我这妹妹还蛮疼我的,
她没跑去告状。。。
换了睡衣,
趴在床上上线。。。
边回我朋友留言,
边和danny信息,
因为头很痛,
所以一直在床上蠕动,
感觉自己像条蛇(性感的那一条XD),
说真的喝了酒有比较好睡,
还一觉睡到天亮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