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15, 2011

厚脸皮

今天10点有补课,
9点多到了学校打给老师,
她竟然说没有课,
ms.kanaki真是Kanasai,
pierre讲的。。。
又来月经,
超级不舒服的,
在麦当劳等12点的课,
我边听歌边和danny信息,
文欣还一直问我有没有好点,
叫我趴下之类的,
她还是我遇见过第一位在我大姨妈来时关心我的朋友,
她还帮我拿书叻,
还给我糖吃。。。
跟dannny 讲晚上来我家载我,
因为我没跟朋友出去唱歌了。。。
突然想到佩婷昨天说的,
如果有人要来载她,可是对方不知道路的话,
她会教对方教到会来为止。。。
过后我就很厚脸皮地跟danny说,
等下晚上我教他怎样来我学校,
他也说好啊,方便他以后来载我。。。
还是熊猫和佩婷厉害。。。
danny又问我今天几点放学,
我说2点,他也2点放工,
问我要不要来载我,
我说好啊,
我跟朋友一起搭德士去pyramid,
他来pyramid载我。。。
在车里,
突然那38婆打给他,
我听他不耐烦的语气就知道对方是谁了,
可见那38婆有几烦人。。。
他对我超好的,
他越好,
我越怕,
越有压力,
怕最后的结果,
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那怎么办?
他还为了我一句“我喜欢摸平平的肚子”,
而减肥,
我最后良心过意不去,
叫他不用减,
他说可以为了我而做任何改变。。。
想深的一层,
他肯为我改是好的,
可是改了后那就不是原本的他啊,
不是吗?
他嘴巴越来越甜了,
我每次都说他口花花,
他说他是认真的,
我就警告他不要在我面前说这些话,
我会接受不到而晕倒,
因为他严肃的样子跟他的性格是180度的,
他还反问我是不是开心到到晕倒。。。
我真是当场咋到,
不懂该笑还是该气。。。
感觉发冷,
好像不舒服酱,
希望等下看戏回来睡一觉,
明早就退烧啦。。。
拜托拜托。。。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