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22, 2011

幸福的女人

早上八点多就被danny叫醒,
准备我们的马六甲之旅。。。
昨天,
我们逛了tesco,
今早又逛了巴刹,
感觉就像两公婆酱。。。
修了车子我们就上路去马六甲,
tol钱要13块多叻,
贵到鬼酱,
我还天真到以为我的touch n go能帮忙给一点钱,
天知道,我太单纯了。。。
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笨。。。
在车里的两个小时,
我就一直说很像发梦酱,
还说很像新婚夫妇去度蜜月。。。
哈哈哈。。。好可爱哦
他还说他这次带我出来能够抵上几只大熊熊呢,
说的也是。。。
感觉我自己肯定是上辈子烧了不少香,
添了不少香油钱,
所以今世才会遇到那么一个绝种好男人,
和他在一起的短短6天,
每一天都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像公主酱。。。
到了afamosa,
由于酒店电脑坏了,
所以我们先去玩水。。
他一直让我坐在游泳圈上,
他推我,
在人造浪也是,
他一直都扶着我,
怕我跑掉似的。。。
我穿泳衣外面套一件t-shirt,
他还说我性感,
怕我被人看亏了。。。
真是保守的男人啊。。。
我那么开放,男友却那么保守。。。
缘分吗?
晚上,
去了afamosa的嘉年华,
很不错,
看到很多动物,
有大象,骆驼,绵羊,白色的公鸡,驴子还有很多动物,
最后是烟花秀。。。
被他抱在怀里看烟花,
感觉很幸福,
仿佛全世界剩下我们两个,
好像那烟火是他专为我而放似的,
当时的感觉除了幸福,
更多的是感动,
心里的一角被填得满满的,
我们似乎好像相处很久,
6天感觉已经6年了。。。
他还说30块的嘉年华能听到我可爱的笑声,
超级值得,
他从来没听过我笑得那么开心,
他还问我为什么我的笑声能够那么可爱,
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可爱,
感觉他是真的能接受我的全部。。。
回到酒店,
我就只是坐在床上上网,
而他就像个小蜜蜂似的,
一回问我要不要水,
一回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还一直塞东西进我嘴巴,
怕我不会肥酱,
他说他特地要把我养肥,
那么就没人敢要我而我就只能属于他了。。。
男人啊,怎么那么重心机阿??
不管6天还是6年,
我都希望能够长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