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17, 2011

坦白

他带我逛他的以前,
感觉我们越来越接近,
可是还有一层薄膜,
那就是我的部落格。。。
这里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过去,
我的所有所有,
这里甚至比我的记忆还要多,
我怕他不能接受过去的我。。。
经过一番挣扎,
我终于鼓起勇气把我的blog link copy paste给他,
他还说看我的部落格会上瘾。。。
哈哈。。。
是往日的种种造就现在的我,
没有以往的经历就没有现在的我,
他很了解我,
他说他爱我,就该接受我的过去,
我很感激也很感动。。。
不接受我的过去就是不接受现在的我。。。

2 comments:

  1. 可喜可贺 可口可乐~ 加油加油 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噢~也希望你能有个美好的结局~
    试下去争取吧,也许会有机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