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1, 2011

头痛

感觉我们班的女生好像越来越散了,
这不是件好事。。。
早上去了丽雯家待,
因为12点才开始上课。。。
休息,
和丽雯两个人去面对面吃,
叫了一杯冰柠檬茶。。。
吃完后给钱,
一站起来就开始头痛了,
痛到现在。。。
在电脑课,
印度同学一直叫我我还表现出不耐烦的表情,
甚至还坐在自己的位子埋怨,
丽雯还一直看着我。。。
没办法,
我那时真的很不舒服,
走过位教她们时还不小心撞到桌角。。。
过后我5点就做完了,
5点多回家。。。
搭到central上天桥时看到504,
我就用跑的,
今天我又带电脑噢,
可想而知,
我跑的速度能快到哪里?
只好搭504后面的60,
因为我真的很不舒服。。。
巴士里多人又晃,
下车时要按钟的,
可是一个帅哥一看到我举起手往钟的方向去,
他就赶快帮我按,
我还勉强挤出笑容跟他道谢,
可是他应该没听到吧?
可惜咯~~~
下车时又忘记scan卡,
害我不见了2.50,
真是有够衰~
回到家还跟奶奶吵了一下。。。
晚上面子书,
我被派去站在柜台招揽学生参加我们的english quiz,
我还说我要穿到性感去招人。。。
都不懂会有人要参加没有。。。
学校迟点会举办prom night,music festival等的大型活动,
我帮忙举办music festival,
我想帮忙那个prom的,
因为到时我就可以入场免费,
可是我班只有fish还有jackson2人帮忙,
感觉我好像孤单了点。。。
从未试过什么是prom night,
所以想参加,
见识一下下。。。
这次学校的prom,
应该会很大型吧?
希望不会很闷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