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y 31, 2011

缺钱

唉~~~
经过上次印度婆那件事,
让我下定决心要快快考到车牌,
让我爸买车给我,
那我就不会遇到印度婆,
不用等车了。。。
我爸每次送我去学校都是放我在路边或是天桥,
要我自己走进去,
今天更死,
停在很多车的地方,
要我过2条超级多车的马路。。。
有人带我过还不用紧噢~
万一acid man经过,
万一有人要打劫,
万一突然有车从旁边突然弯出来而我又没看到,
那么多种危险因素,
万一真的发生叻?
死还不用紧,
等下半生死,
我不是很可怜。。。
我想东西会比较多方面,
会想到好也会想到坏的,
每次跟爸讲起坏的方面,
他就会骂我什么都怕,
那什么事不就做不成?!
我就心想,
如果世界真的那么好,
那如今的社会是什么?
我发觉我爸真的有够单纯!
这次undang要620块,
真的是用完我整副身家。。。
迟点考车又要包,
我又要从新存过钱了。。。
希望不会入不敷出啦。。。
存到考车的钱我就能轻松一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