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y 12, 2011

一个人的休息

每次休息都是我和同学一起吃的,
可是今天我自己一个人。。。
因为mic昨天生日,
所以她就约人一起去吃东西,
除了我。。。
我跟她算是~~不合吧
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她在面子书删除我,
不跟我讲话,
看到我也当没看到,
我也就不要管她。。。
今天善桦跟立雯一直在讨论要怎么跟我开口,
我听到的,
只是当听不到。。。
休息了,
利雯来问我,
她说了一个字我就阻止她说下去,
我直接说我等下不要去吃,
她就马上跟善桦说搞定了。。。
那时我是做功课假装低着头说的,
我怕我眼泪会掉下来,
只是班上的人去庆祝罢了嘛,
我就当我不是班上的一分子,
那么我会好过点。。。
反正我感觉跟他们都好像来自不同的世界,
天线都不一样,
他们是astro,
我是tv1。。。
也许当初我就该积极地换回去E1,
也许当初我就不该听爸的意思来这里念书。。。

2 comments:

  1. so kolian la~go find my dear dear~^^

    ReplyDelete
  2. you so dai fong ar??
    dun1 la~he eat with guy's gang~1 girl eat with them very paiseh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