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May 20, 2011

没有面包的爱情

有句话说:有情饮水饱
从前我就觉得这是真的,
可是现在我却觉得这句话多么愚蠢。。。
面包和爱情,
总是在同一个天秤上。。。
要怎样才能找到平衡点?
有些人能2样都兼得。。。
有时人不得不在现实面前低头。。。
现阶段,
对于我来说,
面包比较重要。。。
没了爱情,
我还能歇斯底里几回然后从新来过,
没了面包,
我连歇斯底里的气力都没有。。。
男人,
没了可以再找过,
未来,
丢了就是丢了。。。
我可没忘记我的梦想,
我要当会计师,要bmw,要2间屋子。。。
如果我不自己努力这些就只是梦一场,
我不能指望我男友或是老公会帮我实现,
除了我自己,
我不敢再次指望别人,
不敢把希望放在某人身上。。。
就连基本的,
普通的小小要求我都得不到,
我还敢奢望什么。。。
人类就是要活下去,
活,也要活得开朗无负担。。。
不用连吃一个午餐都要先算算身上有几毛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