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y 26, 2011

过站

前晚凌晨3点半睡,
昨晚10点就睡了可是整晚睡不好,
想说5点多醒来温习csc的,
怎知道我按掉闹钟又睡回头觉。。。
直到8点醒来,
在车里才开始读。。。
考试,应该有一半的分数吧?
可是ms.mada好像很严叻~~T^T
午休时和利雯去麦记吃,
买了一个青杯给弟弟,
还和利雯谈了很多,
原来利雯也是那么感性的~~
今天放学和pierre一起走,
过马路时多车到啊~~
在那儿站了有10分钟才过到,
恐怖又危险。。。
搭76又睡过站噢,
连忙按钟下车,
忘了走几久才到车站,
回到家打给熊猫约她游泳,
竟然不接我电话。。。
昨天买错麦当劳,
被jackson唠叨到今天,
真的有够烦!!!
好累噢,
才2 天没睡好,
就感觉好像2年没睡过觉,
痘痘又多了。。。
alicia说要换去taylor,
感觉好像是我的错酱,
可能我当初不该赞成和鼓励她报名呱,
应该要等到yooh hee出来让他给他做决定。。。
我错了,
错得离谱。。。
今天嘉玲tag我们一张照片,
sharon被tag在一只很肥的狗,
然后她就抱怨嘉玲做么tag她在酱dai jek
我一Post了最后一个留言,
msn马上就响了。。。
sharon竟然写:
hey dear~~
nao gai ady ar~~
dun angry ler~~
一看到什么气都消了。。。
真是傻婆来的,
可是看到也感觉很甜~~~
哈哈哈~~~
谁叫我最近没有爱情的滋润呢?
最近很热,
又一直考试和assignment,
打算明天去游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