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22, 2011

Fast 5

今天面子书不懂做么,
很多人都post说fast furious 5这套戏很好看。。。
让我想起,
前几个星期和他在ioi的旧戏院考虑要看什么戏,
他:不然看fast furious 5?
我:好看咩?
他:我朋友说很好看,讲跑车的
我:可是它的海报吸引不到我
他:有时海报好看,戏不一定好看的
最终,那天,我们什么戏都没看。。。
印象中,
每次看戏都是看我想看的戏,
我只陪他看过一出他想看的戏罢了,
resident evil 3。。。
后悔那天没有看到fast 5。。。
pierre叫我下载,
我说懒,
事实并不是酱。。。
算了吧
不适合就算了吧
过了就算了吧
既不能从来也不能回去就算了吧
整装自己
从新出发
提升自己
打扮自己
让自己有一个全新的面貌
找一个他爱你胜过你爱他的
肯为你戒烟
肯为你买大熊熊
肯送你花
能让你天天上馆子吃的
就算没有
也无所谓
自己赚
自己花
为了自己而打扮
为了自己而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