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22, 2011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今天终于开始做assignment。。。
generel studies的,
要看一套叫pursuit of happyness的戏才能做。。。
老师吩咐很久了,
可是我今天才动手。。。
今天看了那套戏,
可是不是很懂大纲是什么,
之前看戏看不懂只要问为什么,
我就会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可是今天我自己一个人看,
不喜欢。。。
今天晚上,
有一个不认识的号码打来,
接了可是没出声,
我盖了连忙打回去,
打了很多次,
终于接了,
是个马来人,
不知为何,
失落的感觉袭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