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15, 2011

学校设备

最近妈买了一种茶,
喝了后,
常跑厕所。。。
最糟糕的是在学校肚子痛。。。
那时想忍到回家的,
可是真的很痛,
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只好在学校上。。。
当时解决完毕走出厕所,
心想,
学校的服务怎么那么好啊?
有水侯,tissue还有肥皂呢~~~
我上厕所解决最重要就是这三样东西,
那时候开始我就觉得我学校厕所好棒哦!
平时外面的厕所设备哪里有酱齐全的?!
回到家跟妈分享我的新发现,
她就说她朋友说inti,sunway and taylor是5星级的,
而且我还给了几百块的设备费用,
当然会比较好。。。
我以我学院的厕所为傲!!!
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