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15, 2011

唱k,咳嗽,扫货

前天星期五2点放学,
和班上的女同学去双威唱歌,
喉咙不舒服,
唱到不多。。。
我还是感觉和熊猫还有婷她们唱比较好唱。。。
双威的红盒子又贵,
服务又慢,
房间又小,
还是一零一的好!!!

可能最近天气反复无常,
很多人都生病了,
包括我还有我家的臭男人。。。
我只知道他生病咳嗽,
我就咳嗽,喉咙痛,发热气,
咳到我喉咙快穿洞了。。。
幸亏晚上睡觉没咳,
不然不用睡了。。。

洗脸霜用完了,
今天和妈去了mid valley,the face shop。。。
我和妈一起买了5,6瓶保养品。。。
过后去zanmai吃冰淇淋,
再打包moo cow yogurt就回家了。。。
还下雨呢,
可是妈就是很爱家,
非得早回家不可。。。
the garden开了一家chatime,
以后就不用排那么久的队了。。。
上次学校对面的chatime新开张,
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呢~
可是排队排到不见龙尾的,
等他弄都要我半小时,
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现在好啦,
mid有chatime我就能常常喝了,
还能带上熊猫她们,
那边的饮品真的不错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