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y 19, 2011

七彩

最近生病了。。。
前晚还发烧呢,
每次睡觉都咳醒的,
昨天终于去看医生了。。。
吃了药好很多了,
可是咳嗽就是没好,
感觉自己快得肺痨了。。。
前几天去企鹅家,
他送我回家时下雨,
我到家后就把我平时放包包的雨伞给他。。。
偏偏今天放学却下雨,
说好了要送伞给我的。。。
在半途我打给他说雨小了,
他就叫我回家他还想上楼睡多一下!
明明说好了会来的最后却因为要睡觉而不来。。。
晚上又不睡觉每天跑出去和朋友喝茶,
白天没做工又一直睡觉。。。
我朋友没男友的都比我还要多信息,
我呢??
不带电话去上课都行啊!
回到家一封信息都没有!
如果我告诉别人我是单身我看没有一个人不信!
单身更好。。。
如果我不找他,
慢慢地我们会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