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May 20, 2011

一个人的苦咖啡

今天放学下雨,
我以为会有人像昨天所说的酱,
会在天桥下等我,为我送伞,
想当然尔,
幻想的总是和现实是两回事。。。
我特意在雨中漫步,
感受那凉凉的雨滴,
一滴一滴地滴在我身上。。。
在U76里,
经过住宅区,
看到一对情人在院子里,
我看应该是洗车吧,
旁边有肥皂的,
那男的就在雨中抱起她,
她的笑容很甜。。。
我心底不是妒忌而是一种甜滋滋的味儿,
看到这么幸福的一幕,
我该庆幸我还生存着。。。
甜蜜跟生存有什么关系呢?
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学会什么叫知足吧?!哈哈
回到家后冲了凉就背起电脑去了ioi mall。。。
脚不知不觉走进了书局,
在书局里逛了半小时的励志书柜,
感觉心情好很多了就走去星巴克,
和我的咖啡与电脑约会。。。
一整天没吃过东西,
点了一个甜甜圈和一杯caffe americano,










这咖啡我没喝过,也是我第一杯在星巴克的热饮,
放了2包糖就往露天的走去。。。
坐下来,一喝,夭寿咯!!!
苦到ham酱,
又不好意思进去拿糖,
硬着头皮喝,
喝了几口,
味道还可以的。。。
在书局我还信息他,
一边坐在星巴克,
心里一边期待会有一只手轻拍我肩膀
然后亲昵地飞快地吻我脸颊。。。
当然,这情景只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浪漫的法国佬啊!!你几时出现呢?
梦完了,是时候醒了。。。
原来,
我还不是完全现实的,
心,
虽然会痛,
可是在爱情与未来,
我还是选择了未来,
所以我不允许我自己再一次地没自尊去挽回一段没可能有结果的感情,
我宁愿现在一个人,痛苦,寂寞,
也不愿到最后书读不成,跟了一个不能养活我的人,
我怕到最后我会怪他。。。
也许就像她所说的,
我爱他,
可是我更爱我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