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1, 2011

undang test

今早,
七点多突然惊醒,
才发觉我今天有Undang test。。。
vincent七点多来载我,
可是我却刚醒,
信息sharon叫她叫vincent不用来载我,
可是vincen却说我可以慢慢来,
最后我还是爬起来梳洗。。。
我的undang书还没读完叻!!!
差不多八点,
vincent终于来了,
车里还有一个tomboy,
一个桥婆。。。
到了一间很烂的店,
我就坐在那边等到11点多才进去考。。。
做起来,
感觉良好,
以为可以42,43的。。。
做完了,
电脑出现“adakah anda hendak tamat sesi”,
当我按“YA”的那一刻,
后悔了。。。
我才对40题,
呆了1分钟,
我才从椅子上站起来,
慢慢走出电脑室。。。
我真的有够力咋到咯,
差那么两题。。。
一出来没几久,
妈的电话就来了,
问我怎样,
我说40题罢了,
她就说我做么那么差。。。
唉~~我也不想的啊~~
还要浪费我50块,
我拿去吃old town white offee都没有酱讨厌啦!
晚上,
企鹅叫我明天出去,
他要来我家接我,
我就说不顺路我要自己下去车站,
他竟然说“去接你,怎样都顺路的”。。。
当场发桥笑了起来,XD
还不错嘛,
蛮有我心的。。。
过后打电话给佩婷,
她关机,
叫熊猫在她面子书墙上留言,
上线了也没回复。。。
都不懂她在搞什么鬼,
约她唱歌都是想要她放松一下发泄一下,
她什么事都不说,
只是净说没事没事,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没事。。。
没关系吧,
等她需要时她就自动会来找我,
到时我才发挥姐妹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