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pril 29, 2011

偶遇

今天business,
老师给了assignment topic。。。
感觉很难做又好像很容易。。。
放学后本来要去企鹅家的,
他竟然临时放我飞机!!
讨厌他!!!
在central信息sharon问她要不要出来喝茶,
她没回我就搭504回家咯。。。
怎知道,
我竟然在巴士里看到熊猫!!!
吓了一大跳,
过后就和她一起去ben maju吃东西聊天。。。
不懂是不是最近每天在学校附近吃东西的关系,
因为每次在学校附近吃东西打底都要5块多,
而我们常去餐厅吃,
所以一餐都要十五块,
所以刚刚我就很自动拿出一张红红的十块请熊猫。。。
我们2人吃了十块四。。。
然后晚上看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礼,
很隆重可是很闷。。。
等了几个小时,
最后给我等到他们亲吻的画面,
可是却短短的几秒钟罢了。。。
有点点的失望咯,
没关系啦,
我还有企鹅,
我自己当主角。。。哇咔咔
昨天,
在面子书把我部落格的网址删除掉了,
目的是不想我同学看到我在部落格说他们,
我知道以后我会常在部落格说他们,
为了引起不必要的纷争,
唯有狠心删掉在面子书的部落格网址。。。
以后,
一定会少了很多读者的咯。。。
唉~~~

4 comments:

  1. 我还以为你真的是看到熊猫,
    原来熊猫十个人 ==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没那个福气~~
    我朋友叫brenda所以我叫她熊猫~~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