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pril 21, 2011

ulcer

礼拜开始,
不懂做么突然右下唇pop出一粒ulcer。。。
到现在都还没好,
还有越来越痛的征兆,
弄到我吃东西都没胃口。。。
讲话痛,
吃东西痛,
喝水痛,
刷牙会流血,
就连我diamdiam都会痛。。。
有时不小心磨到牙龈痛到我心都揪起来,
可怜的我啊~~~
sharon开学了,
给她参到帅哥,(爽到她啊~)
还做了orientation closing ceremony的司仪。。。
我感觉好像看到了sharon的前程。。。
一个很出色的牙医,
内外兼备,
我孩子去看牙有免费呢~~(孩子的爸,是不是你?)
今天上线,
看到心佩分享我部落格里某段句子,
超级开心的,
又多一个人认同我写的东西。。。
那感觉非笔墨可形容。。。
前几天说要换星期三的电脑节时间,
可是都忘记问老师,
由于是我提出的所以还是我开头问比较好,
终于刚才发了一封邮件给老师。。。
这也是jackson鼓励我,
叫我问了才看别人反应怎样,
鼓励我踏出第一步我才敢发电邮给老师。。。
谢谢,jackson。。。
希望我们能成功换到时间。。。
换了后我们就能轻松些,
不必放学塞车,
也不用天黑了才能回到家。。。
最近开始做assignment了,
我跟组员配合不到时间讨论东西,
我明明不能放学后留下来
她们却偏偏爱约在放学后讨论,
企鹅还说她们是不是针对我。。。
我回家都要用最少2个小时,
现在还要讨论东西那我不是8点多9点才回到家?
那我怎样做我自己东西,
别说做东西,
我连休息时间都不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