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墨汁

今天12点的课,
九点多就到了因为坐爸爸的车,
他上班我上课,
在那边一直坐到11点就在班外面等,
过后看到门口贴着换时间的通告。。。
12点的课换去3点。。。
我跟善桦到麦记吃东西然后去图书馆上一下网,
2点进课室上英文。。。
本来上到6点才放学的,
可是今天那个老师第一天进来又没东西做
所以4点多就放我们回家,
回到家都7点了~~~
到了central转车还下起大雨。。。
本来要20分钟的车程,
现在要2小时!!!
希望多两三个月我就不用等车啦~~~
阿弥陀佛~~~
晚上要印学校的东西,
不够印,就refill咯。。。
怎知道弄到我2只手都是墨水,










还给我卡纸,
搞了快一个小时半。。。
今天有够累的。。。
企鹅不到10点就去找周公下棋了,
剩下我自己一个人忙得像只无头苍蝇。。。
最近对电脑的次数没有少到,
可是不是玩游戏不是面子书,
而是上学校的网站,
login intionline查看新的笔记和练习。。。
我发觉现在甚至未来的人,
面对电子产品多过对人类。。。
人的知识就越广泛,
可是人情味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