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pril 10, 2011

愉快的一天

昨天星期六,
5点九就摸黑起床再摸黑出门,
因为有人要来我家载我去听undang,
和sharon一起听。。。
在车里超冷的。。。
9点进教室,
他的教室真的很特别哦~~~
真的很“豪华”。。。












以上就是我听Undang的教室啦,
有谁试过??来来~分享一下
里面的地板是木板来的,
中等身形的人走过就会微晃,
肥婆走过就会很晃,
有个男生就一直开玩笑说叫我们跳一下,
看看会怎么样。。。
他还一直说那个肥婆,
因为我们那边有个身形微胖的女生,
她常走来走去,
我们坐着时都会被她的“激动”给影响到。。。
今天,
太阳还没晒到我屁股就起来了,
看到妈要出门我就赶快刷牙跟着出,
因为我要按钱。。。
身上就穿着昨晚的超大码的蓝兵衣和一条超宽松的沙滩裤,
再加上人字拖,就这样邋遢地出门去。。。
阿姨生日,买了一个超可爱的熊熊桌灯给她。。。
下午就去ioi和阿姨逛街然后去婆婆家。。。
在ioi买了一件衣还有一双puma鞋子,
本来要买nike的可是没有我的尺码。。。
我脚真的超大的!!!
将近两百块的鞋子真不是盖的,
穿起来不会磨脚,材质也不错。。。
我要买nike的鞋子是因为我上下课都要走一段路,
尤其放学要从subang 转车到吉隆坡再转车到回来puchong,
再走一段斜坡才到我家,
如果天天磨脚,
脚的皮脱完了我都还没毕业,
而且走路真的超级无敌痛,
唯有买好一点的鞋子咯。。。
时间表换了,
现在我天天8点多9点要到学校,
在那边等到12点多才上课。。。
没办法,
因为没人载所以爸上班时我要跟着他出门,
就这样,
我一整天都要呆在学校。。。
希望多几个月妈会实现她的诺言买辆车给我,
那我就不用那么浪费时间了,
而且出门也方便多了。。。
今天晚餐跟我家企鹅在一零一吃披萨,
很愉快,
不懂是不是前天吵完架弄到我们更亲密,
我生气他也尽量哄我,
他还护送我到婆婆家,
感觉很像他的公主。。。
冰山公主,
我喜欢这个称号。。。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