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April 5, 2011

面试

5天没写部落格。。。
今天跟sharon出去吃午餐,
她问起做么我最近都没更新,
我只能说我学院开课,
我没时间。。。
这几天好烦。。。
昨天傍晚6点放学,
等巴士等到8点多都没来,
超不耐烦的,
有想转校的念头。。。
那两个小时想了很多,
觉得自己真的变了,
想下想下,
等下等下,
眼泪快溢出眼眶,
幸亏鱼鱼是水龙头,
一下子又关回差点要开的水龙头。。。
今天放学和sharon吃麦记然后逛街,
我买了一双鞋,
她买了一件外套,
然后去面试for promoter。。。
听到我打瞌睡,
原来promoter也是一份很专业的工作,
最后失败了,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做,
我宁愿拿那些时间来陪我家企鹅。。。
第一次面试,
就这样,失败了。。。
收获的反而是sharon,
有帅哥跟她搭讪还拿面子书,
我也沾了点光。。。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