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pril 29, 2011

爆发了

自从F1成立的那一刻,
我们就已经有一个心结在那儿了。。。
在昨天,
我们终于爆发了。。。
问题一是换电脑课的时间,
有些人要换,
有些人不要换。。。
每个人都各持己见,
婆说婆有理,公说公有理。。。
要换时间是我提出的,
话说回来,
是我引起这次的战争,
我有点愧疚。。。
问题二是arash看到mic和男友在校园亲嘴。。。
他竟然post在我们F1的墙上。。。
弄到mic男友来找arash吵架还打起来。。。
在学校做这些事情,
真的有够不妥当的,
学校是学习的圣地,
是一个国际化且神圣的地方,
但他们的举动,
似乎在影响着我们学校的名誉。。。
自从mic的事情后,
我跟arash好像变成朋友了,
晚上他都会找我聊天。。。
聊了下来,
我也发觉他很可怜,
一个人千里迢迢来读书,
没朋友,
又惹到酱的事上身,
就连诉苦的对象都没有。。。
虽然我也没什么理他,
至少我和他的聊天室在开着,
能有个窗口给他打字,
跟他毕竟不是同一种人,
背景完全不一样。。。
文化不同,
思想不同,
有时我甚至不懂他在说什么,
我就会回答:“你说吧我在看”。。。
七个字形容:离乡背井,不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