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pril 29, 2011

本地和外国

这几天和arash聊天,
我才发觉原来马来西亚是那么地与众不同。。。
不止文化,
就连追女生的方式都不一样,
中东人追女生的方式真的很霸道。。。
男的喜欢一个女生就直接给她他号码
或是直接叫她出街,
前提,他们并不认识对方。。。
会知道有这一号人物,
也许是住附近,
或是朋友的姐妹呱。。。
这样的开始好像不是很好,
都不了解对方,太仓促了。。。
他跟我说了很多外国的文化和习俗,
我感觉我们马来西亚真的很闷,
也很没有生活文化,
人也很没礼貌。。。
可是有一点,
我们马来西亚比外国好,
那就是我们很重情义,
外国人很自私,
凡是想到自己。。。
他说朋友就是朋友,只是玩乐的,
男女朋友就只是,make love and stuff,
我当场咋到也立刻反驳。。。
过后我说我对感情很专一,
有了男友就不会随便乱来,
他叫我去酒吧,
我也声明了只有男友在我才去。。。
去这些地方,
有男友的话当然要和男友去啦,
单身的话还不用紧。。。
又是凌晨一点了,
和sharon聊了她的兴奋事迹又是时候睡觉了,
我家企鹅整天往外跑,
可见他比我还要忙,
是不是件好事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