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April 5, 2011

变了味道

礼拜,3号。。。
去了PJ digital mall买手提电脑。。。
我发觉我爸真的很疼我,
我说要什么他隔几天就会没做工然后带我逛一整天,
我对爸开始改观了,
他是爱我们的只是~~方式不同
过后到“胃吃街”吃东西,
看到一辆卖包的罗厘,
妈问要不要,
我自然而然地叫妈问看有没有花生包。。。
我很惊讶,
这里竟然有卖。。。
边等包的同时,
我脑海浮现我跟企鹅以前的一切。。。
手牵手去黄秋生那里买包,
企鹅买了一粒叉烧包一粒花生包,
他一直叫我吃我说不要,
最后他硬塞了一口给我,
那一口开始,
我就爱上花生包了。。。
可是过了没几久我们分手,
那时黄秋生结业了,
我到处找花生包,
听说哪里哪里有我就去那个地方找,
去到哪里问到哪里。。。
热乎乎,软绵绵的花生包,
我只吃过半粒。。。
那味道久到我快忘记了。。。
今天,星期二。。。
蒸热来吃。。。
第一口,
包是硬硬的,
第二口,
内陷不够扎实,
第三口,
花生不甜,
第四口,
第五口,
我吃不下了。。。
望着那包,
心里沉沉地,
到底是我问题还是包的问题?
我不知道,
我希望是包的问题。。。
当初的花生包

现在的花生包
也都一样是花生包啊。。。
味道,却变了。。。
是不同的摊位卖所以不同味道?
最后那花生包,
吃了几口就给我小心地放进垃圾桶里,
一到底时,
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半年多了,
也许眼泪已干,
最终,
欲哭无泪。。。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