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April 9, 2011

胃痛

早上6点半起床上课。。。
去到学校,
知道下星期开始换班,
我有点接受不到咯。。。
从E1换去F1@@
因为E1太多人了,
可是我看了时间表,
F1时间根本不适合我!!!
填了表格说要换班可是主任说要2个人对调才能换,
我当场:“你奶奶的!双威可以自己选时间的叻”
然后1点多搭巴士回家拿电脑,
打算到ioi和企鹅吃麦记可是到那边刚好3点,
吃不成,
然后弄电脑,
3点半酱才吃我今天的第一餐。。。
从一点多就开始胃不舒服了,
可是赶时间所以就一直忍,
叫了麦记一碗鸡粥,
吃半碗就吃不下了。。。
过后上网忙换班的事,
我隔壁的冷血动物就不爽我冷落他然后又吵起来。。。
最后在他家过时间。。。
晚上8点多,
sharon打来说和calvin撞车,
calvin把电话抢去说sharon脚受伤,颈项流血,
我吓到差点哭了出来,
过后他说骗我的我心才定下来,
万一她有什么事我要怎么办啊??
晚上回到家,
又谈了一下电话,
冲凉然后上网忙换班的,
最后11点半才吃晚餐。。。
一吃饭就想吐,
当时心想,
每天上课时间不定,
回到家又酱迟,
天天都要饿一两个小时才吃,
那我本来就不好的胃不是很可怜?
会不会像国名服务的医生所说的?
再不定时吃或是过一段时间我会胃穿。。。
胃穿是胃部穿一个洞?
那不是很痛??
可是真的没办法。。。
我只希望我的课会再换时间表,
然后大多数都在早上开始到下午三四点,
那我就可以早点回家,
不用等巴士等到天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