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pril 1, 2011

讨厌

今天的课真的超累。。。
从12点开始到6点,
没间断。。。
过后跟企鹅去Mid吃东西走街。。。
突然看到某样东西,
我就嘀咕了几句,
他听错,骂我,
我生平最讨厌被冤枉所以当场发起脾气。。。
当街跟他吵起来,
我脸都丢光了。。。
他又挖回上星期六晚的事情出来说,
说我利用他,
说我每天捉他开到刀。。。
双鱼的我最爱和平,
讨厌吵架,
讨厌和爱人不合的气氛,
那真会让我窒息。。。
我当下我就心想,
回到家我真的必须想清楚我现在是适合单身还是拍拖,
我只知道我在学院念书我需要自己的空间,
我不喜欢人家逼我,
更讨厌他弄痛我。。。
最后他还是主动过来抱我,
这男人真是让我又爱又恨。。。
我怕我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远,
我怕我们吵架,
我怕有一天我会忍不住喊停。。。
爱情,没有永远只有当下。。。
这是我上次分手后领悟到的。。。
不管你多好,
不管你多期待,
不管你的计划多么地完美,
99巴仙你会在半途下车,
只因为人生漫漫长路。。。
别说你会永远爱我,
如果是爱我那就证明给我看,
如果不是我们就回到自己的轨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