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rch 29, 2011

学院的第一天

2点的课,
到学校上电梯,
紧张紧张,
按六楼,
不知为何那边写着locked,
已经过了六楼都不开门。。。
过后进来一位男生我就拿时间表问他是不是六楼,
他说是然后他按二楼,
按不到,
原来他也是第一天上课的,
电梯里的两人茫茫然,
不知怎样。。。
到了五楼(图书馆)我就出去,
捉个人来问,
原来电梯都有分。。。
一号电梯是双数的,
二号电梯是单数的。。。
我就心想,
电梯都要分楼??有没搞错
进到班,
讲师还没来,
全班静静的,
有点恐怖。。。
后来认识了3位朋友,
shin hwa,elaine还有一位我忘了什么名,
她的名字好难记噢~~~
第一天,
大致上来说还可以啦,
老师还没教课所以不知他们的脾性,
希望不会太严不会很凶。。。
我希望平平静静,
无风无浪,
顺顺利利地过完这四年,
毕业做工赚钱。。。
企鹅
原来你看了我昨天的部落格
回到家我打给你
怎知道你睡着了
有点生气
我只是想说“对不起”
因为你是我男友
当我心情不好
当我和家里闹翻
当我很累很无助时
我想到的是你
我希望静静地被你紧紧抱在怀里
哪怕只是那么几分钟
让我知道我并不是自己一个人
我有你在我身边支持我
我承认我真的很不独立
我并不是利用你
而是因为你是我男友
当我心情不好我自然地会想你在我身边
如果在一起只是玩乐
少了关心
少了支持
少了陪伴
少了温暖的怀抱
那两个人一起有何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