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成绩出炉

拿成绩,
说真的没什么感觉。。。
只拿到2颗A,
数学和会计。。。
虽然不是很满意,
但是会计拿到A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还以为我会计会刚好及格的咯~~~
怎知出乎我意料。。。
可是令妈有点失望。。。
无所谓啦,
我承认我没努力去读书,
2颗A,知足就好。。。^^
拿完成绩去mid唱k。。。
我,嘉玲,雪苓,秀珍还有sharon。。。
超high的。。。
6点唱完了,
就走出k房,
经过某房间时看到18++的真人演出!!!
在房间里有一对情侣,
男的坐着,
女的侧过身把手插进男的头发里,
两片温热的唇贴得紧一紧的,
还来个15度旋转。。。
两具欲火焚身的躯体也逐渐慢慢地贴近,
场面有够力壮观。。。
本小姐没在把自己包到像粒粽的马来西亚看过酱的现场直播,
所以感觉有点新奇有点兴奋,
我以为全马来西亚只剩我跟企鹅会当场muackz muackz,
哈哈。。。
原本我冷得快变冰条的,
可是看了那么火辣辣的场面后,
我当场热了起来,
还真要谢谢那两位演员。。。
o(≧v≦)o~~好棒

2 comments:

  1. 啊~又多一個人跟我一樣2個蘋果~
    不好意思啦~我唯恐天下不亂 xD
    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一樣~你是不是學我的啊?
    拿好成績,加我4個人去唱k(一個不可以來=5)
    我們唱到五點,比你早一個小時...
    哇哈哈~
    不要學我了啊~要收版權費的 xD

    ReplyDelete
  2. 好吧~我就给你版权咯,去你部落格瞧瞧~~
    你也是两颗苹果哦??我是朋友群里最差的一个
    ~~o(>_<)o ~~
    唱K是我的乐趣叻~我超爱唱K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