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rch 13, 2011

归家

两个多月的训练营终于结束了。。。
在营里有很多的第一次,
有很多经验,
认识很多人。。。
我的绯闻依然持续着。。。
最难忘的是我的生日,
我生日当天超多人祝福我的,
我朋友们还在礼堂把我围起来大大声唱生日给我听,
最后搞到好像整个KSP都知道似的。。。
下午riadah时间连不认识我的人都来祝福我,
有些陌生人还唱生日歌给我听呢,
我说谢谢都说到我口累。。。
晚上,sia,bobo还有yu ming陪我喝茶,
在11点多时唱18岁的最后一首生日歌给我听,
说真的我很感动。。。
在这营里,我还认识到一位38公,
他叫william lim,3月8号出世的。。。
佛学课时老师买了3个蛋糕分别为一月二月和三月的寿星庆祝,
当william知道我也是38时,
他指指他自己再指一下我说“2个38的!”。。。
再来就是3月12日的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
玩得还不错。。。
我跟小麦草也拍了很多合照,
唯一遗憾的是我不能和他friends hug。。。
今早5.30我知道他要回Miri,
诗琼陪我去送他,
见他最后一面,
真的是最后了,
以后没得见更加没得联络。。。
送早上那班朋友时个个都哭成泪人儿,
尤其看着那扇巴士门慢慢地合上时,
心里就酸酸的。。。
这一扇门的合上,
就表示我们很难很难再见到对方。。。
Miri的小麦草,kuleh,danny,pekra,
Kuching的ally,rachel,chooon li,zieyra,sherly
很多很多啊~~~
我庆幸我是13号最后一辆巴士回,
酱我才能一一送我朋友帮他们拿行李,
和他们一一道别。。。
在这2个多月里我要特别谢谢诗琼,
是她常常对我伸出援手,
还请我喝咖啡,
还一直帮我跟小麦草拍照,
可是她都没跟安单独合照到。。。
对于这点我有点愧疚。。。
小麦草
其实你知道我在想什么的对吗?
我不知道rachel告诉我的是不是真的
但是我当没那一回事
因为我怕以后我会一直牵挂着
没有电话号码,没有面子书
酱也好
永不联络
永不相见
把我们之间的回忆收在心底最深处
偶尔拿出来晒晒太阳就好了
我还记得你最爱经过我时会ding我一下惹我笑^^
不见了,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