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rch 27, 2011

开课了

昨天去了梳邦再也一趟。。。
看了INTI,UTAR,Segi。。。
看了INTI,
我爸竟然说不错,
因为文凭是国际认可的
可是它价钱更不错。。
过后看SEGI,
印度婆跟我讲解,
那边的人好像很高傲,
爸也没说话。。。
UTAR,
爸完全没兴趣,
因为文凭只在本地有用。。。
我跟妈说拉曼比较经济,
而且很多朋友也在那边,
可是妈却说既然爸给你读你就读啦,
他都不吝啬钱你还怕什么。。。
我就答应咯~~那时还蛮期待的
到了昨天下午阿姨问我英语行不行。。。
那时开始我就心想“死咯!怎么办?等下沟通不到叻?被人笑?”
怕了一整个下午,
一直想告诉爸要换去拉曼。。。
晚上回家途中跟爸在车里吵架,
我还偷偷在后座哭呢。。。
INTI是好。。。
可是很多有钱人,怕有白鸽眼,
再来就是远,天天要爸载上载下,
然后就是全部人都用英文然后我英文烂到HAM酱,
最后就是“哇佬!!!头一年就15千压在我肩膀上,
DEGREE又要用差不多69千。。。”
老豆,
你给得起,
也要我用得心安理得才可以的啊。。。
我真的感觉我自己无福消受咯。。。
晚上还跑到企鹅怀里找依靠,
心里还是很怕可是至少能让我松一丁点,
他好像以为我半夜叫他接我去他家是因为想念他。。。
到了今天,
早上回到家就拼命打电话,
打给sharon,brenda,凯芸还有ws。。。
ws人又好好噢。。。
看到我在面子书说很烦学院的事他就叫我打给他,
果然他真的帮到我不少,
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
他说既然你爸都出得起那个钱你就敢敢去读,
不用怕。。。
这颗定心丸,
定到我去INTI报名。。。
明天就开课了,
我就是INTI的学生了。。。
我要谢谢很多人,
他们给了我很多意见给我很多支持。。。
我要特别谢谢ws为我分析,
也要谢谢第一个支持我拿会计的人,安安
她说我从中四开始就喜欢会计了如果我肯读我会成功。。。
想不到安安竟然会说出那么感性的话,
有点感动。。。

我,
平凡无比的我,
从中四的教育展到开课的前两天,
从来没想过我会进私人学院。。。
曾经我有幻想过我进双威,
可是我知道我是不会踏入私人学府的门栏。。。
最后,
我和朋友们的约定是在拉曼大学,
虽然会不同班不同科系,
但至少在霹雳读书时我们会在同一屋檐下互相扶持,
互相鼓励,
一起疯一起颠,
一起到外面买日用品。。。
如今我抛下她们,
独自到一个完全陌生,
完全没有熟人的环境求学。。。
我恐惧,
怕讲英文被人笑,
怕进错班,
学校里都有分north campus和south campus。。。
orientation那天我又没去,
他们都有参观学校,
认识老师认识新朋友了。。。
我呢?
还是盲头苍蝇。。。
希望第一个星期能顺顺利利地度过,
不要出糗,耳朵长大一点,讲话流利一点。。。

2 comments:

  1. hey,kelly,
    我跟你讲我的情况跟你差不多一样啦,
    第一天我进宿舍的时候,
    我的房间没室友 到现在也是,
    到昨天我才认识到几个朋友,
    哈哈, 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人生,
    一起努力吧=)~
    博友^^

    ReplyDelete
  2. 对对!!
    我们要一起加油。。。
    时间很快就会过去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