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3月6日

3月6日,
我生日的前两天。。。
宝宝终于挨不过死神的召唤。。。
那时的我还服着兵役,
6号那天我跟着老师回到吉隆坡参观独立广场举办的国家英雄日。。。
依稀记得在去的路途中,
睡得朦朦胧胧,
突然感觉到口袋的电话在震动,
拿出来一看是熊猫发来的。。。
原来宝宝在早上去世了。。。
它撑不过了。。。
熊猫把它埋葬,
我叫她如果能的话就念写佛号给它。。。
它的这一世算好命吧?
有两层楼的屋子,
有很多不同口味的零食,
有得喝维他命,
连木屑也是用上好的。。。
我只能祝福它下一世能投胎做人,
也许我们有缘,
它做我孩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