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April 16, 2011

适合自己的小船

昨天放学时下雨,
搭善桦的顺风车到puchong jaya,
因为她住那边。。。
企鹅知道了,
叫我去他家,
走到一半他坐公司车来载我,
我也蛮大牌的。。。哈哈哈
6点在他家等他放工,
的空没事做就帮他收拾一下他的狗窝,
sharon还说我一百分,
我承认啊,
我还爆表呢。。。嘻嘻
突然想起考车要的照片还没拍,
企鹅就带我到楼下拍,
遇到他干弟弟。。。
小弟弟的出现弄到我整个心情都没有了,
也因为小弟弟我发觉我跟他的差距。。。
我们的差距真的很大,
性格,
处事方法。。。
他的粗暴,
他一幅只以为是的口气,
当他面对他朋友时,
这些统统都会出来。。。
完全没心情了,
饿到胃痛我也吃不下那盘他特地为我炒的饭。。。
过后跟sharon聊了一下我才稍微有回心情,
要不然企鹅一整晚都要对着我这张关公脸了。。。
过后企鹅也很会做,
一直逗我笑,
他逗人的方法很好笑很变态也很特别,
现在回想起都会笑,
以后他会不会也将对他下一任女友或是老婆呢?
曾几何时,
我也在你身边嚷嚷说要试下玩大头贴,
近3年了,
半张都没有。。。
可是我却在鞋盒里发现几张你和她的大头贴,
是否意味着你心里还有她?
你常说你后悔和她一起,
那你也会不会对我有后悔的念头?
我的改变是对的,
不要期望,
不要等待,
自己才是自己的生活中心。。。
世界上有很多膄船,
有些船很耐,
有些船穿洞,
有些船很美可是质地不好。。。
给我选的话,
我会选一膄不会太美,
质地好,
又能够承受地住我的船,
就算它破了也会有一块浮力好的木板给我浮在水面上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