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pril 1, 2011

时间问题?

从国名服务回来后我就很少找朋友聊天了。。。
现在进了学院,
连续2天接到2个投诉。。。
说我串,
说我不理人,
企鹅还说我不在乎他。。。
我承认是我的错。。。
我不会管理时间,
可能刚开始吧,
以后5月可能找工作,
那时会更加没时间。。。
要怎样才能分配好时间呢?
我现在连一点点空闲时间都没有。。。
下个星期又要带手提电脑去学校了,
都不懂买得急没有。。。
烦烦烦!!!
这星期,
我的宝贝企鹅辛苦了,
天天要受我气。。。
我的朋友们又被我冷落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